動畫系主題人物
動畫君(動畫導演)
對各式動畫抱有視死如歸的熱誠,各種動畫工作都想獨自承擔但時常笨手笨腳搞砸許多事情。擁有一顆赤子之心,喜歡嘗試新事物,優點是天真 ,缺點是太笨,與其他隊友不同的地方是:他是個普通Human。
翻拍兔 (綠色死兔子)
工作是翻拍及攝影,個性變態外加長相猥褻,常不務正業跑夜店把妹,生活態度散漫悠哉但一工作起來能力實在無話可說,癖好是邊全裸邊偷拍別人
動畫鹿 (像馬鈴薯的馴鹿)
動畫師兼職各式美術設計,一直不停畫動畫的他時常熬夜,精神狀況非常不穩定,易怒以及經常碎碎念,愛發飆的他其實是用心良苦的媽媽個性。
電繪熊 ( 快升天的熊貓 )
工作是負責電腦繪圖,整天盯著電腦螢幕,精神衰弱,常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自言自語,憨憨阿宅一名。
後製狗 (臭狗)
負責後製輸出以及特效製作,是個神經病,會突然一個人在那邊大笑大哭,經過醫生鑑定後診斷病因為剪片修片加特效過度用腦以及等待AE的Render時間過長所導致,是天才也是瘋子。
動畫系LOGO
Love, Peace, & Animation
歷屆系學會成員
第十三屆動畫系系學會成員
第十二屆動畫系系學會成員
第十一屆動畫系系學會成員
第十屆動畫系系學會成員
第九屆動畫系系學會成員
第八屆動畫系系學會成員
第七屆動畫系系學會成員
第五屆動畫系系學會成員
第四屆動畫系系學會成員
第三屆動畫系系學會成員
第二屆動畫系系學會成員
第一屆動畫系系學會成員

©Copyright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動畫學系
Address:11201台灣,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
Phone :+886-2-28961000 #6532
E-mail :animation@animation.tnua.edu.tw

made by FATCHUN Website System
workjerrysv@gmail.com